"牛"司机不配合交警检查 同车男子自称在纪委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牛"司机不配合交警检查 同车男子自称在纪委工作
2009年12月16日 14:1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喝酒的人是我,你们凭什么查我的司机”,15日晚,潍坊交警在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时,一位被检司机以交警“不礼貌”为由,拒绝配合检查、出示相关证件,态度十分恶劣。同车男子自称在纪委工作,就连这位司机也是“区级干部”。

  晚上8点45分左右,在东风街与四平路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两位中年男子正在激烈地与交警“理论”,手中指指点点,态度十分蛮横。其中一中年男子称交警执法“不礼貌”,曾动手掐司机的脖子。“喝酒的人是我,你们凭什么查我的司机,我是纪委的,就连我的司机也是个区级干部”该男子口中不停强调自己的“特殊”,并多次掏出电话声称要打电话给交警的“领导”。交警询问他们姓名及工作单位时,他们却又称,“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们”。

  据二人讲述,他们将车停在四平路与后门街交叉口时,有交警上前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并要求司机做吹气酒精测试。二人表示,交警在执法过程中,曾用手掐过司机的脖子,致使他们一定要“讨个说法”。由于二人态度过于激烈,造成不少市民围观。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围观者,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四平路与后门街交叉口,她看见这两位中年男子一直在指着一位交警说他“没数”,后来还想动手,幸好被周围的人拉开了。随后二人来到东风街和四平路口同在这里执法的民警“理论”,态度十分蛮横。此时,在此等候朋友来接的另一位“醉汉”看到此情景,替交警“打抱不平”,欲上前“修理”二人。

  经“醉汉”这么一闹,二人更是不依不饶,口口声声称交警“雇人”打他。随后二人被一同前来的朋友带走,临走时该司机还一再“强调”第二天还回来。

  民警称,当时这辆车牌号为鲁A2A×××的黑色别克车,看到有交警查车便调转车头,怀疑司机是酒后驾车,便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可是司机十分不配合,拒不下车,也不出示相关证件,他们便打开车门想给他做吹气检查。没想到司机却一口咬定他被交警掐住脖子,随后便一直纠缠不放,上演了刚才一幕。王琳 孙国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