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电影《2012》 勤俭的媳妇变成了“败家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看了电影《2012》 勤俭的媳妇变成了“败家女”
2009年12月16日 14:4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大连一对小夫妻一起看了电影《2012》,没想到看完之后,妻子开始大手大脚地花钱,怕自己亏着。丈夫看到自己的妻子从一个勤俭持家的人变成一个“败家女”,与妻子大吵起来,都是电影惹的祸……

  电影《2012》,很多人看了都说好,家住在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街道红凌社区的李倩(化名)受了同事们的影响,跟爱人刘强(化名)一起去看了《2012》,看完后感触很深,拿李倩的话说,这电影真值这电影票钱!

  可是让刘强没想到的是,自从李倩看完电影后回来,就有点不太正常,不是精神上不正常,而是越来越喜欢花钱了,其实李倩和刘强都是公司职员,工资还算不少,但是知道钱难赚的李倩从来都不乱花钱,可是这几天,李倩把以前看好的比较奢侈的东西全都买了回来,甚至还花了一万多元钱买了一件裘皮,还给刘强买了一件五千多元钱的皮衣,还筹划着再给自己买枚钻戒。

  这让刘强很是不理解,但既然李倩喜欢,他也就没说什么,可是上周,刘强的同事因买房跟刘强借一万元钱,刘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并说好周一给他。谁知道回家后跟李倩说这个事,李倩坚决不同意,现在自己还不够花,谁都不借,已经答应同事的刘强生气了,说非借不可,这回李倩才说了实话,说自己把钱都花光了,两个人结婚后的那点积蓄就只剩下几千元钱,根本没钱借。

  刘强火大了,“当初结婚前觉得你最大的优点就是勤俭持家,从不提不符合实际的要求,没想到一部电影却让你变成了个败家女,这日子以后怎么过啊! ”

  李倩也一肚子的理:“反正我们也赚不到10亿欧元,现在有钱现在花,将来怎么样都不知道呢?真要有世界末日,我什么都没尝试过,那得多冤枉啊! ”两个人越吵越凶,谁都不理谁了。

  红凌社区调解专干张颖知道后,来到李倩家,发现李倩也是满肚子委屈,张颖跟她说:“这只是个电影,你怎么能把它放在现实当中去呢!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没错,但是日子也得一点点的过啊!也得留着钱应急啊!你说本来是件帮助人的事,你让刘强跟同事怎么交代啊! ”

  李倩说,“我也只是一时糊涂,看着电影拍得那么真实,我总担心世界末日真的会在2012年到来,不瞒你说,我们想要个孩子的计划都被搁下了,放心吧!以后肯定不会了,其实我现在也有些后悔,买了一些根本用不上、不着急用的东西,我一定跟刘强道歉,以后一定好好过日子。”(辽沈晚报 刘坤 金超岳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