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妻子出轨耿耿于怀 男子雇凶深夜砍死“情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对妻子出轨耿耿于怀 男子雇凶深夜砍死“情夫”
2009年12月16日 15:04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0日23时06分,黑龙江省讷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讷河镇卫东街27组平房居民区巷道内发现一名男子身中多处刀伤倒卧在血泊中。

  第三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同时,讷河侦察员随即到达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群众走访工作。但此时医院传来信息,这名被害人因伤势严重已经死亡。加上发案时为冬季深夜,偏僻的巷道内根本没有目击证人,案件侦破工作没有实质进展。

  侦察员通过细致勘查,依据被害人倒卧处的血滴循迹追踪,发现被害人被伤害的现场是附近的一辆未熄火的出租车旁边,便通过牌照号码查询出租车信息和被害人手机的有关信息,很快就查清了被害人户口所在地为嫩江县伊拉哈镇某村,现暂住在讷河市卫东街,是一名个体出租车司机,姓徐(39岁)。

  11月21日凌晨2时许,徐某的妻子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家住内蒙古莫旗尼尔基镇的梁某(女,36岁)与徐某多年来一直保持情人关系,而且梁某的丈夫侯某(38岁,内蒙古莫旗某乡农民)一年前还曾扬言要因此报复徐某。11月21日8时许,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侯某被侦察员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11月21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侯某在侦察员的政策攻势和法律教育下,供认了自己雇凶杀害徐某的全部经过。原来,梁某是徐某继岳父的女儿,其2007年在讷河镇暂住时,与徐某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后保持情人关系至今,丈夫侯某发觉两人的奸情后,只好将家搬到内蒙古莫旗生活,但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

  2008年初,侯某就曾动过“收拾”徐某发泄怨气的念头。今年11月初,侯某对在讷河打工时结识的朋友阿彪说出了自己的心事。二人一拍即合,当即谈妥由侯某出资1.5万元、由自己找几个人去狠点“收拾收拾”徐某。随后,侯某还带领阿彪来到徐家及附近“踩点”准备作案,并先期给付阿彪3000元钱,答应“事成”之后再付给余下的1.2万元钱。11月20日22时许,阿彪以给每人1000元作为报酬,约来讷河市无业人员林虎、丛豹、山猫(均为化名)3人,携带三把尖刀,驾驶着山猫的出租车守候在徐某家附近的偏僻处准备伺机动手。不久,出完夜车返回家中准备休息的徐某把出租车停在自家门口,下车正在打开车库门时,遭到阿彪等4人的突然袭击。徐某在挣脱逃命时,被林虎、丛豹用尖刀刺中背部10余刀,又被林虎用砖头击打数下致其倒卧在巷道内。随后,山猫驾驶出租车拉载几名嫌疑人连夜逃离现场。

  按照侯某的供述,侦察员兵分几路迅速出击,在讷河市某个体旅店内睡觉或在某网吧上网的林虎、丛豹、山猫被抓获归案。11月23日19时许,在公安机关强大追捕压力和法律政策感召下,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阿彪来到讷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现在,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鹤城晚报 吕文祥 高永骞 张志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