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死驾照"被狂扣500分 当事交警否认与己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本"死驾照"被狂扣500分 当事交警否认与己有关
2009年12月16日 15:09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日16时左右,《一本“死驾照”被狂扣500多分》的当事民警、呼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孙成新赶到报社,承认这本驾照在事故科放置的3个多月期间,上面总共被人扣了500多分,而在正常情况下,一本驾照被扣12分以后,档案就被立即“锁死”,驾照司机须重考驾照。民警孙成新说:“这本驾照的违章记录上,涉及省内220多辆违章车和司机,谁有权把扣他们的500多分都转移到这一本驾照上,在违章科应该能查清。”

  孙成新告诉在场的两位记者说,扣分并非一定需要驾照,有时直接从档案里就能扣。他坚决否认自己与此事有关。在与记者见面10多分钟后,孙成新匆匆告辞,他对记者说:“哈市交警支队的纪检部门刚才已到达呼兰区,开始调查此事,领导要求我回去配合调查。”

  记者联系上了呼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建东,他说:“在一本驾照上居然能扣掉500多分,干出这事儿的人真是疯了!这不是胡整嘛!找遍全国也没有敢这么干的!这指定创造了一项‘全国第一’的纪录了!”他随后向记者表示:一定会配合上级领导,查清此事。 新晚报 张菲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