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吵架被邻居报警 弟弟“气话”露出哥哥案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兄弟吵架被邻居报警 弟弟“气话”露出哥哥案底
2009年12月16日 16:05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兄弟为了房产在深夜发生激烈争吵,引得邻居报警。民警在协调过程中意外发现,吵架的“哥哥”竟是检察机关上网追逃的逃犯。

  12月14日晚,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辖区贵阳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家庭纠纷,双方吵得异常激烈。接报后,两名民警立即赴现场进行处置。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该吵架住户家,推门一看,是两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正相互对骂,情绪激动。经了解情况,民警得知吵架双方都姓刘,是亲兄弟。吵架是因为母亲名下的一处住房,没有明确指定过户给谁,所以产生纠纷。此前,双方曾经亲友几次调解,但均不见效,14日当晚哥哥又找上门来和弟弟理论此事。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开始对双方进行劝说。期间,弟弟一拍桌子指着哥哥说,“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公安局有案底,我叫警察来抓你。”哥哥听后脸上立刻流露出紧张神情,但随即就辩解称自己的事已经结了,自己只是来说房子的事。

  哥哥脸上的细微变化,没有逃过两名民警锐利目光。民警仍若无其事对双方进行规劝,但过了一会儿,一名民警借故出门,将哥哥情况告知所内民警。经上网查询,哥哥刘某因涉嫌挪用公款被本市检察机关上网列为逃犯。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审查。目前刘某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渤海早报 记者 邹雪 通讯员 李鹏 张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