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马车主遭恶汉围困刺伤 怀疑祸起生意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宝马车主遭恶汉围困刺伤 怀疑祸起生意纠纷
2009年12月16日 16:3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宝山沙浦路绿洲花园 怀疑祸起生意纠纷

  昨晚7时许,在(上海)宝山区沙浦路128弄绿洲花园内,一名宝马车主刚下车,便被三四名持刀男子团团围住并刺伤。行凶者驾车逃逸。

  行凶持续二三分钟

  昨晚10时,记者赶到绿洲花园,宝马车主被刺地点在9号楼前。地上的血迹被擦洗干净,周围已恢复平静。

  目击者说:“那名车主停好车后,刚从车里钻出来,就被三四名持刀男子围住,他们拿刀往他身上乱刺……”男子被刺后倒在血泊中,凶徒则驾车逃离小区。

  在绿洲花园门卫室,保安证实了该说法。据透露,事发过程持续二三分钟,行凶者逃离后,刑警马上赶到绿洲花园小区调看录像,展开抓捕行动。

  女友闻声赤脚下楼

  据悉,车主被刺后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不断呻吟。楼上一女住户听到呼救声后,打开窗子向下张望,发现血泊中的人竟是自己的男友,于是顾不得穿鞋,急匆匆赤脚奔下4楼,和邻居一起将男友送往医院抢救。家人闻讯也飞奔下来,但凶手已逃之夭夭。

  事发后,邻居们唏嘘不已。他们一方面同情被刺男子,一方面也担忧,绿洲花园安保一向森严,如今却在小区内发生如此恶劣的行凶事件,实在不可思议。居民们希望尽快将凶手捉拿归案。有人还透露,凶手逃逸时驾驶的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

  身中4刀伤势较重

  据了解,被刺的宝马车主姓孙,今年21岁,来自江苏盐城。受害者家属透露,几名持刀男子先持棍棒对其殴打,再用利刃刺伤其臀部和腰部。事发中,宝马车窗也被砸碎。

  受害者做服装买卖,开有一家小店。据估计,几名行凶者可能是因为生意上的事前来报复。

  今天上午,华山医院宝山分院的医护人员透露,伤者伤势较重,身中4刀大出血,输尿管也被切断,经手术治疗后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目前,警方正积极排查行凶者,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