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女友银行卡给女友买礼物 贪心男友获刑六年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女友银行卡给女友买礼物 贪心男友获刑六年半
2009年12月17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收到男友侯某送的礼物,李小姐兴高采烈地去给男友买礼物回报,没想到卡里的钱已被男友取走,自己的礼物原来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昨天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侯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6500元。

  现年36岁的侯某是北京人,2001年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出狱后,他经人介绍认识了李小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6月5日,侯某来到李小姐的住处,李小姐当时不在,侯某闲得无聊,便随意翻看李小姐的个人物品,偶然发现一个小本子中夹着一张银行卡,并记着一些像密码的数字。侯某顿生贪念,立即带着银行卡和密码条冲到附近的自动取款机,成功提取2000元后,又到银行大厅从卡里取出4.1万元。随后他偷偷地将银行卡和密码条放回原处。

  此后,侯某用李小姐的钱为其买了部手机做礼物,李小姐打算礼尚往来送侯某一份礼物,到银行取钱时才知卡上的钱早已不翼而飞,于是向警方报了案。而此刻的侯某已经跑到安徽去见网友。7月22日,侯某在安徽被警方抓获,所盗钱财已被其挥霍一空。(记者王秋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