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无照开路虎上路 遇交警检查父母帮说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4岁男孩无照开路虎上路 遇交警检查父母帮说谎
2009年12月17日 14:00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岁男孩驾驶路虎越野吉普车上路,在遭遇交警检查时,溺爱儿子的父母竟然替孩子隐瞒未成年和无证驾驶的事实。

  事情发生在12月15日21:00左右,执勤交警在水上公园北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一辆牌照号为津H**363的路虎越野吉普车进入交警的视线,交警依例对该车进行拦检。吉普车停在交警面前,打开车窗接受检查的竟然是一名满脸稚气的男孩。

  “从那张稚气未脱的脸上就能看出,男孩应该还没成年,所以我们没有让他接受酒精检测,而是请他出示驾驶证。”执勤交警说,在接受检查时,男孩自称已满18周岁,而且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孩的父亲还一再向交警保证儿子确实已经成年,而且已经取得驾驶证。男孩的父亲一边向交警保证,一边佯装在后排座的包里寻找驾驶证,坐在后排座位上的男孩母亲也替儿子“打掩护”。不过,毕竟事实还是事实,在几次“寻找未果”的情况下,男孩父亲终于向交警坦承,儿子实际只有14岁。

  原来,当天晚上,这一家三口在饭店用餐。晚饭后,任性的儿子非要感受驾车的乐趣,自己驾驶越野车。宠爱儿子的父母没有办法,便答应了儿子的要求。原本以为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还没开出多远便遇到交警夜检。(每日新报 李柏彦 杨毅 王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