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酒店服务员 骗走客人买单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假扮酒店服务员 骗走客人买单钱
2009年12月21日 10:32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穿着和酒店服务员一样服装的小伙,在酒店里为客人服务,客人酒足饭饱之后算账时,这名“服务员”拿起客人的钱消失得无影无踪——— 12月19日,石家庄某酒店负责人讲述了其酒店的遭遇,并提醒同行提防。

  张女士经营着一家中型酒店,12月18日晚,客人非常多,服务员们也忙得不可开交。其中有一桌在包房的客人,19时多到饭店里吃饭,到21时多的时候,客人吃好饭买单准备走人。当客人把钱交给服务员索要发票时,服务员让客人稍等。结果客人左等右等不来,便打开包房的门把一名服务员叫来:“你们的服务员给我们拿发票去了怎么还不来?”

  服务员连忙去前台询问,随后服务员赶过来说:“请您买下单,一共是807元。”客人听后一下就火了:“为啥让我买两次单?我把钱都给你们刚才那个服务员了,是个小伙子,说去拿发票,现在还没来。”于是,服务员连忙把经理找来,经理让所有男服务员都站好,让客人指认。客人仔细观察一番根本没有这个人。

  随后,饭店经理找到当时吃饭时的监控一看,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一名穿着打扮和服务员一样的小伙,一直在为这个包房里的客人服务,客人告诉经理:“当时这名小伙服务态度特别好,又是给端茶倒水,又是问长问短。”当客人酒足饭饱算账的时候,把钱交给了这名小伙,从监控录像里可以看出这名小伙拿着钱并没有走向服务台,而是直接走出了酒店。

  酒店经理只好认倒霉,告诉客人说:“这是我们酒店管理制度的漏洞。”随后酒店经理找到了酒店的老板张女士,张女士通过监控录像看到了骗子的整个作案过程,张女士了解到,当时有一名服务员问过这名小伙是不是新来的,小伙随意回答一声就混了过去。

  张女士告诉记者,希望提醒同行千万要注意这样的骗子,不能再让其得逞,酒店的人员管理要加强,这样才能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燕赵都市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