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捧999朵玫瑰 摩天轮上向女友求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手捧999朵玫瑰 摩天轮上向女友求婚(图)
2009年12月21日 14:19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2月20日),一名男青年备好999朵玫瑰,乘坐“天津之眼”向女友求婚。

  “我已准备了一个多星期,订花、订钻戒、订包厢,都安排好了。”29岁的王先生与女友相恋7年,“我俩都是大连人,定好12月30日回大连办理结婚登记,可我总想给女友一个浪漫的求婚。”王先生说,他选择22号包厢作为求婚地点,象征成双成对。求婚时捧着108朵红玫瑰,花语是求婚的意思,包厢里的花盘由600多朵红玫瑰组成。

  王先生说,他计算好了,“天津之眼”转一圈要38分钟,根据上一圈22号包厢下来的时间计算,下一圈转下来应在17:20左右。王先生的女友蒋小姐一直被蒙在鼓里。“朋友们负责骗她来乘坐。”

  17:20左右,22号包厢缓缓驶下来,此时跟随朋友一起来的蒋小姐第一个走进乘坐区。就在她准备迈进包厢的瞬间,意外见到自己的男友手捧108朵红玫瑰站在22号包厢前,包厢的大门打开着,里面摆放着一个硕大的花盘以及满地的玫瑰花瓣和布满包厢的彩带、霓虹灯。王先生牵着女友的手走进包厢,乘坐“天津之眼”缓缓升到半空中,此时他从口袋中掏出已经准备好的钻戒,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蒋小姐惊喜不已,两人深情拥抱在一起。(每日新报 记者王渐李柏彦摄影王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