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性连砸36辆汽车 查明为精神病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一女性连砸36辆汽车 查明为精神病患者
2009年12月21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2月21日电 (宁公宣 秦公宣 朱晓颖)记者21日从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在南京秦淮区天诚二手车市场门口路面发生的36辆汽车被砸刑事案件已正式告破,嫌疑人为30岁左右女性任某。经鉴定,任某为精神病患者,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12月17日凌晨,秦淮区天诚二手车市场门口路面发生一起连砸36辆汽车的刑事案件。当天上午9时许,宁溧路1号天诚二手车市场门口沿线的四家4S店的员工准备开门营业时,发现他们停放在店门口待售的新车被人故意破坏,36辆汽车有不同程度的损失,这些车的引擎盖、车身、车玻璃大都被划或被砸,给4家4S店造成数万元经济损失。

  案件发生后,南京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走访受害人及受害单位,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经调查,4家4S店在此经营多年,最长的已经营10年,平常的车辆停放也一直是放在路边,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而且被砸单位停车习惯由来已久,没有因为停车问题引发过大的矛盾,因此基本排除利益冲突导致的报复作案的可能。

  围绕案发现场,专案组认真细致开展走访调查和调取分析周边沿线监控录像等工作,终于排查出一女子于17日凌晨2时11分乘坐出租车来到天诚二手车市场门口下车,并与驾驶员发生争吵,后进入案发现场,于2时48分出来乘坐另一辆出租车离开。据第二辆出租车驾驶员毛某称,17日凌晨,他的确在天诚二手车市场路口搭载一名30岁左右的女乘客,该女子手拿汽车雨刮器,上车后胡言乱语、行为异常。

  专案组通过进一步调查,已查明该女子为精神病患者。与此同时,警方在市场附近某一银行内部监控系统中也发现了其砸车的部分影像。(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