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情事:雷人“情话”不断 婚恋观渐“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09中国情事:雷人“情话”不断 婚恋观渐“潮”
2009年12月23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朱武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009年,都市人情感话题依然是新闻热点,剩女、相亲等话题被广泛谈论。而吸引网民眼球的“雷语”、“雷事”不断出现,让2009年“情场”一点也不寂寞。

  最雷人“情话”

  今年以来,雷人“情话”频频见诸报端,先是农村男发博称不娶城市女,掀起一波“城乡”大论战。紧接着,一位女大学生发帖称“宁做二奶不嫁80后”又引起网民热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0后小女生一句“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更是把人雷得里嫩外焦。

  “坚决不娶城市女”

  网络上一位署名“湖北80后民工万小刀”的网友在其博客接连发表激烈文字,称坚决不会娶城市女孩为妻。他甚至认为,城市女孩品质被环境污染了。

  此言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随后,80后城市女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进行反驳,将这场“城市女”与“农民工”之间的对战升级。

  这场闹剧最终以“城市女”公开道歉收尾,但“爱情能否跨越城乡鸿沟”仍然引人深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