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托幼儿被烫伤 幼儿园隐瞒不报称考虑家长太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全托幼儿被烫伤 幼儿园隐瞒不报称考虑家长太忙
2009年12月23日 08:5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巩义市的赵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4岁的女儿玲玲(化名)在巩义市粮食局幼儿园全托,在孩子被稀饭烫伤的情况下,幼儿园方面竟然三天没有告诉家长。幼儿园的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当时之所以没有通知家长,主要是考虑到家长太忙的缘故。

  据赵女士讲,12月11日,她到玲玲所在的巩义市粮食局幼儿园接孩子,发现孩子的额头上有被烫伤的痕迹,还抹着烧伤药膏,就问幼儿园老师是怎么回事,结果被告知三天前孩子被稀饭烫伤了。“孩子被烫伤三天了,我作为她的妈妈,幼儿园竟然没有通知我,我实在无法理解幼儿园的做法”。

  赵女士说,她接孩子的当天,在她的要求下,幼儿园方面陪同她带孩子到当地的巩义市中医院烧伤科进行治疗,并负担了医疗费。医生说再晚来的话孩子就可能发烧,出现感染症状,后果严重。如今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后,症状已基本稳定,但幼儿园至今没有就此事给她一个说法。

  昨日下午,巩义市粮食局幼儿园的负责人潘女士证实了玲玲在幼儿园被烫伤三天没有告诉家长的事情,她解释说,之所以没有告诉家长,主要是考虑到家长太忙,孩子本身的伤情并不严重,“事情发生后,我们马上组织人员给孩子抹药治疗,看到孩子问题不大才没有通知家长”。潘女士表示,家长要求把孩子送到医院治疗时,他们非常配合,并交纳了医疗费,“现在孩子病情没有大碍了,我对他们是仁至义尽了”。记者王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