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洒下玉米带 司机溜烟“撤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高速洒下玉米带 司机溜烟“撤离”
2009年12月2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23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布安景) 由于司机的一时粗心,一辆货车所运载的玉米在高速路上遗洒足足有10公里远,司机嘴上答应协助清扫,转身却钻进驾驶室,一溜烟开着车跑了。

  2009年12月23日10点许,省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黄河桥段时,发现路面上有一条玉米带,小车碾压在这些玉米上,方向不停的摇摆,两名高速养护工人正在奋力的清扫玉米,养护工张强向民警讲诉了事情经过。

  当天9点30分许,他和同事在该路段清扫路面垃圾,看到一辆满载玉米的货车在向下不停地撒玉米,张强试着喊停该货车,但司机根本就听不到,还是在一辆轿车司机的帮助下,才将该货车拦停。车停后,张强及同事帮助货车司机将货物进行了整理,张强要求货车司机一起清理遗洒的玉米,谁知司机一边答应一边钻进驾驶室,开着车跑了。

  由于遗洒的玉米严重威胁着过往车辆的安全,必须尽快打扫干净,但大型清扫车又用不上,张强和同事只能用扫把一点点清扫。

  据现场民警测算,路面上的玉米距离足足有10公里远,张强和同事要打扫干净,最快也要3个小时。“要是每个司机都多加小心,我们也不用这么费劲。” 张强边弯腰扫地边说。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