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殴打孕妇男自首 称事发时喝醉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乐清殴打孕妇男自首 称事发时喝醉酒
2009年12月23日 16:5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送外卖起纠纷,男子冲进店面,暴打孕妇店长。12月22日,记者从乐清公安部门了解到,肇事的男子已经投案自首,男子称打人时喝醉酒。

  据悉,打人的男子姓黄,1978年出生,乐清本地人,无固定职业。12月22日晚上6时多,前往柳市公安部门投案自首,自首时称,打人时喝醉酒。目前有关案情,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12月22日,记者来到乐清市柳市镇多美丽餐厅,目前餐厅已经恢复营业。当询问店员事发当日情况时,店员都以不是当日值班为由拒绝接受采访,称案件情况公安部门已在调查,具体情况问公安方面。

  男子暴打孕妇店长的视频在温州网播出后,引起许多网友的讨论。“这么多同事,其中还这么多男的,居然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一个男人暴打一个孕妇,真是太心寒了,人怎么可以这么冷漠啊。”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监控视频里一些让人心寒的画面。

  “如今,做员工的也很难,稍微说错一句话,或者做不对,也许明天就得走人。”一些网友猜测,可能是一些员工出于自身的保护,才表现的“冷漠”。

  “为啥自己的上司遇险都‘见死不救’呢?上司与员工之间也许存在着隔阂或者不和谐的地方。”网友大楼顶部评论说,这也折射出企业文化的冷漠,建议引导企业员工互助、团结。

  另外,还有许多网友对此男子的行为纷纷表示谴责。“怎么可以对一个孕妇如此下手?”、“一个男的打一个女的也太狠了吧!”

  男子为何因为一个小小的纠纷,冲进店里,殴打一个孕妇?众多员工看到此情况为何又没有制止?我们将继续关注男子暴打孕妇店长引发的话题。 郑敏敏 应忠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