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三名瘾君子开房吸毒庆新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肇庆三名瘾君子开房吸毒庆新年
2010年01月04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一月四日电(黄耀辉 熊小斐 闲家鑫)庆贺新年的形式各有不同,但瘾君子相聚开房吸毒庆新年实属罕见。四日下午,广东肇庆警方向媒体通报称,该市三名瘾君子在酒店开房吸毒独有方式迎节新年,结果三人被行政拘留,另一贩毒嫌疑人员李某则被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一日晚九时许,端州警方接报称,在某酒店发现有吸毒人员入住,警方立即调派精干警力前往查处,警方现场发现,有三名当地男子张某(男,二十三岁,)、梁某(男,十六岁,)、陈某(男,二十一岁,)同住一房间,三人睡眼惺忪,神情恍惚。

  警方随即对三人和房间进行检查,当场在张某身上查获毒品摇头丸六粒。经审讯,梁某、张某、陈某三名“瘾君子”交代,为庆祝新一年的到来,他们竟然相约到酒店开房服食摇头丸以示庆贺,并供认了当晚吸食的摇头丸是从一名叫李某(男,三十岁,端州区人)的男子处购买的。

  警方组织警力,在李某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守候,并将抓获贩卖毒品摇头丸、K粉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从李某身上查获毒品K粉十二小包、摇头丸三粒半。

  目前,梁某、张某、陈某三人以吸毒罪已被行政拘留,李某以贩毒嫌疑人身份被刑事拘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