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浙江衢州三车相撞 数吨硫酸泄漏路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雪夜浙江衢州三车相撞 数吨硫酸泄漏路面(图)
2010年01月06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1月6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郑时华 陈吉贵)1月6日凌晨3时40分左右,浙江衢州巨化路与46省道交叉路口一辆装载22吨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大挂车发生刮擦。正当事故正在处理时,一辆大货车从后面撞了上来,将硫酸槽罐车的接口撞坏,导致一吨多硫酸泄漏。

  据衢州消防部门介绍,凌晨3时40分左右,槽罐车与大挂车发生刮擦,当时事故并不大,双方驾驶员停车等待交警前来处理事故。凌晨4时50分,就在驾驶员与交警处理事故车辆的时候,一辆挂赣A0825牌照的大货车由于下雪视线不清,加之路面打滑,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上了槽罐车右侧的尾部,将槽罐车接口撞坏,造成大量硫酸泄漏。

  事故还导致大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的衢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三辆消防车23人赶往现场救助。

  消防官兵场后,立即对已撞得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救助被困驾驶员。指挥员一边联系相关部门调派硫酸槽罐车前来,对事故车辆进行导罐,一边对泄漏在路面的硫酸和事故槽罐车进行稀释,并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封锁,防止再次发生二次事故。三名特勤战士穿防化服、配戴空气呼吸器等个人防护装备对泄漏口进行堵漏。

  凌晨5时10分,驾驶员成功救出。

  凌晨5时15分,槽罐车也赶到事故现场,在消防水枪的掩护下,开始对事故车辆内的剩余硫酸进行导罐。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事故仍在处置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