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打车去离婚 的哥一路劝解挽回一段婚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两口打车去离婚 的哥一路劝解挽回一段婚姻
2010年01月06日 14:22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两口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被妻子将脸部打伤,坚决要去离婚。打车时,的哥李富刚了解情况以后一路耐心劝解,夫妻俩冷静下来后,想起了对方的好处,决定不离婚了。

  4日,商银出租车公司的哥李富刚在道里区通达街拉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两人都二十多岁,男乘客脸上还有伤。两个人上车后一句话也不说,男乘客气呼呼的说了一句:“香坊区民政局”,之后两人就再没说过一句话。

  一看两人的表情,李师傅猜出了小两口肯定吵架了,于是,他一边开车一边说妻子管自己太严,还经常被妻子骂。这时后座上的男子突然接了一句:“骂就是不错的了,有的媳妇还打人呢!”随后,把两人准备离婚的事说了。

  原来男子邢某经常回家很晚,3日晚他23时才到家,妻子小芳和他大吵了一顿,还扔杯子打伤了他的脸,受伤的邢某很生气,当即决定离婚。小芳见丈夫说自己,又和邢某吵了起来。

  见二人吵得很凶,李师傅又说起了自己。他说,虽然妻子管自己很严,但是他知道那都是为自己好,如果是毫不相关的人,妻子也不会去管。发现小夫妻听得挺认真,李师傅就给他们讲了很多道理。车开到省政府附近时,小芳说了一句,“咱先去省医院看看伤吧!”邢某的心也软了下来,打消了离婚的念头。生活报  徐日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