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轿车冲卡碾碎保安脚踝续:司机已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嘉兴轿车冲卡碾碎保安脚踝续:司机已被抓获
2010年01月06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碾断右小腿的保安沈师傅。沈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嘉兴1月6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沈兰)1月4日晚上20时25分,在浙江嘉兴市区三景花园小区内,一辆挂着宁波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司机为了逃避2元停车费,将上前劝阻的保安的右腿踝关节碾断成了3截。今天,嘉兴南湖公安局教导员张娟萍告诉记者,事件出现新进展,“肇事司机为本地人,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当天事发时,三景花园小区值班保安沈师傅看到一辆挂着浙B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欲驶出小区。按照小区停车规定,车辆进入小区内半小时以上需收取停车费2元,可当沈师傅要向该车司机收停车费时,司机摇下车窗,满嘴酒气地跟沈师傅说不给,因此沈师傅拒不放行。

  就在此时,司机突然发动轿车,并慢慢顶着通道处的升降栏杆往外开。在一边的保安孙师傅连忙跑到车前欲拦下该辆车子。司机见此居然不顾车前顶着人,继续前行足足有十几米后,车左后轮碾过孙师傅脚踝。当晚沈师傅被送往嘉兴第二医院治疗。

  南湖区公安局教导员张娟萍介绍,公安部门在当天晚上接到报警后,立即连夜走访排查,通过监控显示确定了肇事车辆车主。“据调查,肇事者今年36岁,是嘉兴本地人。司机称该车辆是从宁波一企业借来的。目前确定肇事者属于故意伤害,被撞伤保安的伤害程度还没有鉴定出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