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老房火灾频发 致一死两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申城老房火灾频发 致一死两伤
2010年01月11日 0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11日电 昨天上海多处老式民房发生火灾,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9日中午11:30分左右,上海虹口区东沙虹港路252号老式民居发生火灾,两层楼的屋顶被烧穿,一名租住于此的女子一度被熏晕,所幸被父亲救出。现场检查发现,由于房间内租客众多,乱拉电线超负荷用电的情况非常突出,火灾可能与电路故障有关。

  11:50分左右,黄浦区梦花街182弄也发生火灾,幸未造成人员受伤。12:00不到,静安区康定路1395弄31号又突然起火,隔壁邻居汪先生试图展开施救,窜出的火苗将其双手烧伤,而一名50多岁的妇女被困3楼,逃生不及不幸丧生。火灾总共殃及十多户居民,所幸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未造成更大伤亡。目前受灾居民已得到妥善安置。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申城老式民房由于缺乏防火设施、人口密度大、电路老化等原因成为频发火灾的场所,急需引起重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