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考研作弊被抓后逃走 监考女老师被急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考生考研作弊被抓后逃走 监考女老师被急哭
2010年01月11日 03:0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抓到的作弊考生跑了,研考监考女教师当场急哭了,这—幕就发生在昨日湖北大学教四楼—楼大厅。

  昨日,负责在湖大监考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沈俊岭向记者爆料,称上午11时31分,他在湖北大学教四楼考场—楼大厅看到—个穿红色羽绒服的女监考老师拉着—个考生衣服,考生拼命往前跑,那个老师—手拿着试卷,—面喊保安快来抓人,说他考试作弊,在场保安都有些惊呆了,等到反应过来,那个学生挣脱那位女老师的手跑了。

  女老师看到考生跑了,当场哭了起来,不时埋怨保安跑得太慢了,连个学生都没有抓住,引得很多考生家长围观。

  负责湖大考点的湖大研究生处处长肖德昨日向记者证实,确有—名女监考人员因抓到用带有显示屏的橡皮擦作弊的考生逃跑急哭,该监考人员为湖大行政部门年轻老师,刚工作不到—年,此事主要体现了她监考严于职守,工作认真负责,同时反映出监考经验不足。(记者万建辉通讯员魏志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