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六旬单身母亲网上征女友 搭伴过日子解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六旬单身母亲网上征女友 搭伴过日子解闷
2010年01月11日 03: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一个女子为六旬老母在网上发帖征集一名女友,能陪着母亲搭伴过日子,相互聊天解闷。

  网友“shanti”一家与六旬老母同住在望京。8日,“shanti”在社区网上发帖“为我亲爱的妈妈找一个朋友,一起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丰富”。该帖介绍,其母亲年过六旬,因丧偶而倍感一个人生活孤独寂寞,而儿女又因均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所以希望能寻找一个同样有孤独寂寞感的老太太,能够一起搭伴儿过日子,相互聊天解闷。同时,该网友称,其母亲可付租金住在空巢老人家中。

  昨天下午2点,记者根据帖子中所留手机号码,与发帖网友取得联系,该网友称,因白天忙于工作上班,没有时间陪母亲逛街聊天,只是希望通过此帖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朋友,帮助母亲,“白天孩子有托儿所,如果老人也有托儿所,晚上我们回家再照顾该多好。”对于其他问题,该网友不愿多谈,只希望不会打扰他们的生活。(记者张巍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