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撞船事故续:沿海寒潮增加搜救难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莆田撞船事故续:沿海寒潮增加搜救难度
2010年01月11日 15: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福建沿海遭遇寒潮侵袭,给莆田“01·09”撞船事故11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带来困难。记者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截至11日中午13时,11名失踪人员仍无音讯。

  据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透露,11日针对失踪人员的搜寻工作继续进行,搜救的重点区域主要在沿海岸边、滩涂和附近岛屿。当天共有1架直升机、7艘巡逻艇、8艘公务船和2艘专业搜救船投入搜救工作,参与海上搜救的人员达230多人,在沿海岸边的搜救人员达500多人。

  11日福建省遭遇寒潮侵袭,莆田沿海风浪加大,温度降低。福建海警二支队副支队长鲁少华告诉记者,当天海警有3艘巡逻艇参与搜寻,但海面上浪高风疾,给搜救工作加大了难度。

  1月9日中午,天津籍货船“大新华营口”轮与福建泉州籍“闽狮渔3785”渔船在福建莆田附近海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闽狮渔3785”沉没,14名船员落水,其中1人死亡、11人失踪、2人获救。(记者胡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