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交8号线今晨早高峰突发道叉故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轨交8号线今晨早高峰突发道叉故障
2010年01月11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午9时34分,8号线曲阜路站依旧拥挤不堪 肖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0日)早晨7时30分许,昨天才开始增能的轨道交通8号线发生道叉故障,列车至芦恒路站无法自动折返,造成航天博物馆至耀华路站的列车晚点超过20分钟。今天是本周第一个工作日,突发故障导致大量乘客滞留站台。

  今晨7时30分,熊先生来到杨思站,原本10来分钟一班的车竟等了半个小时,勉强挤上车后他再看站台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当时广播称列车故障,第一站开开停停,晚了10分钟。汪小姐从翔殷路站上车,以往到人民广场只要半小时,今天却花了1个多小时,每一站都人山人海,列车不得不多停好几分钟。在上海轨交俱乐部等论坛上,网友bobcchen称:“我7时30分从凌兆新村上车,到杨思站就不动了。”

  据了解,今晨7时30分许8号线因信号设备问题造成故障,只能人工操作。8时30分许故障排除,运营逐步恢复。早高峰沿途受影响乘客较多。乘客表示:理应安全准时的轨交近期故障频频,增能相对大客流可谓“杯水车薪”。(左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