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被压搅拌车下 沪消防公安联手抢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妇女被压搅拌车下 沪消防公安联手抢险
2010年01月11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11日电 今天中午11点多,上海杨浦区军工路海安路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搅拌车撞倒一名骑车妇女,并将其压在车轮下。事发后,上海消防公安展开全力抢险。

  现场目击者称,搅拌车左后轮下躺着一名妇女,左手左脚被车轮死死压住,奄奄一息。经过消防公人员的竭力施救,约20分钟后,这名妇女从车轮下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据肇事搅拌车车司机说,中午11点多,他为避开拥堵的军工路海安路路口,试图从加油站内抄近路,不料在转弯到加油站门口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带倒并碾压过去。

  而与被撞者同行的一位妇女则表示,当时搅拌车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没有注意到她们,而是径直开了过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虽经全力抢救,受伤妇女仍不幸死亡,目前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