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刑满释放人员连杀两女子后又砸伤两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一刑满释放人员连杀两女子后又砸伤两民警
2010年01月15日 16:19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日上午,平定县刑满释放人员岳海军连续杀害两名妇女后,面对抓捕民警手持铁锤负隅顽抗,两名民警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将其擒获。目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受伤民警正在救治中。

  当日上午10时50分,有人报警称,张庄镇敬老院附近公厕发现两具女尸。张庄派出所指导员郗忠祥立即带领民警董向东赶赴现场。经走访得知,凶手系张庄村刑满释放人员岳海军。鉴于凶手是警方列管的重点人员,且已杀害二人,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郗忠祥、董向东顾不得多想,火速赶到岳海军家,发现其躲藏在一间窑洞内,手中挥舞着长柄铁锤向民警示威。郗忠祥、董向东二人暂时退出窑洞并将屋门关上,以防止其逃跑。随后,他们找来岳海军的父亲做儿子的思想工作。

  这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岳海军突然情绪失控,用铁锤砸破一块门玻璃。为防止其冲出来对群众造成伤害,郗忠祥、董向东不顾生命危险,冲入屋内对岳海军实施抓捕。岳海军疯狂反抗,搏斗中,两人被砸伤,但最终还是将其制服。

  经查,33岁的岳海军曾于2004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2008年减刑释放。案发当日10时20分许,岳海军在张庄镇敬老院附近公路上持铁锤拦截受害人张某,企图对其进行暴力侵犯,结果遭到反抗和斥责。岳海军恼羞成怒,将张某砸死,并把尸体拖入路旁的公厕。10时40分左右,另一受害人苗某路过现场,岳海军将其拦截后欲进行非礼,苗某反抗时被砸死。 (记者 霍雪飞 通讯员 田智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