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穿裤子"坐地铁 低碳生活洒"脱"到底(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不穿裤子"坐地铁 低碳生活洒"脱"到底(图)
2010年01月18日 09:0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网友为宣传低碳生活,昨日相约“不穿裤子”坐地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你在昨日中午12点左右搭乘广州地铁2号线,从万胜围站到纪念堂站区间内,你可能会在地铁上遇到这样一群勇敢的乘客。他们上身还是毛衣、大衣,一副冬天的装扮,下身却只穿着短裤、短裙,露出了大腿。

  这是由素不相识的网友自发组织起来的“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不穿裤子”其实是指不穿长裤。活动指引中明确规定:“严禁穿三角裤、丁字裤等过于暴露的内裤。”

  17日12时许,地铁2号线万胜围站。装扮还和正常人无异的20多名参与者走进地铁车厢。他们默契地将长裤脱掉,只剩下短裤、短裙,随后若无其事地或坐或立,看报纸,听音乐,看书,玩游戏,有的参与者还摆出各种Pose任人拍照。

  参与者还在身上贴上了“低碳生活,洒‘脱’到底!”之类的标语。

  天涯社区营销总监梁树新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他表示,“我希望明年有更多人参与,我们可以事先预热,定好一个时间,就是明年的今天也行。”(实习生/李秀婷记者/徐剑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