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借酒劲去抢劫 酒量不济得手后迈不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借酒劲去抢劫 酒量不济得手后迈不开步
2010年01月18日 15:2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男子借着酒劲儿壮胆去抢劫,没想到酒量不济的两人都喝高了,抢劫得手后却迈不开步,很快被接到报警的民警抓获。 1月13日,两名抢劫嫌犯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林某和宁某都是辽宁北票人,林某在大连市长海县海上打工,宁某原在休闲会所当服务员,近期没了工作。几天前,林某准备回家过年,从岛上坐船来到大连,看望老乡宁某。

  1月12日晚,两人到大连火车站附近一家小饭店喝酒,聊起这几年出来打工,几年下来,活没少干,但挣钱不多,现在要回家了,还是两手空空,两人越喝越闹心。

  “走,咱们去干一票吧!”宁某和林某决定抢点钱回家过年。两人本来胆子不大,想到要去抢劫,便又喝了些酒壮胆,一直喝到晚上10点多钟,已经喝得晕晕乎乎的两人决定到星海湾一带抢劫。“在那里住的人听说富裕。”两人来到尖山街,看到一个背包女子。两人一个抱住捂嘴,另一个抢包。女子高喊:“抢劫了!”林某宁某见状掏出刀威胁,见女子不再喊叫后,两人逃离了现场。

  两人离开女子视线后,精神顿时松懈下来,这时酒劲儿上来了,他们本来想再跑远点,可是却已经迈不动步了。被抢女子迅速找电话打110报警,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带着被抢女子向两人逃跑方向追赶。没追出多远,女子便向民警指认,前面东摇西晃的那两个小子就是!民警跳下警车,将两个歹徒塞上车。

  被带到派出所后,林某和宁某后悔不已。“我怎么光记得抢了个包,迷迷糊糊睁眼一看,已经被警察塞上警车……糊涂啊,不该啊! ”(辽沈晚报 岳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