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驴友”回家心切 骑摩托车高速路上狂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驴友”回家心切 骑摩托车高速路上狂飙
2010年01月18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南1月18日电(记者 马雯雯)1月18日上午,一辆没挂牌照的蓝色雅马哈1300豪华运动摩托车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段左右超车,一路狂飙,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

  当日上午10时30分,高速交警安阳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04公里处东半幅执勤,发现一辆摩托车疾驶而过,民警目测该摩托车时速在100码以上,还连续超车、变道,情况十分危险。为保障骑摩托车男子的安全,民警未强行追赶,通知前方站口进行拦截。很快,在豫冀界执勤的民警发现了这辆摩托车,民警刚准备实施拦截查处,该摩托车司机突然加速调头往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去。

  摩托车司机在服务区的加油站停了下来,民警随即上前拦住该男子。据了解,该男子是北京人,平时喜欢驾摩托车出游,趁着周末来河南玩,今天下午赶着上班就准备沿高速公路回北京。

  据刘某交代,他一路从洛阳过来时速基本上每小时110公里以上。

  随后,民警发现该车手续不全,将车扣留,做进一步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