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子搞网恋 轻信网友谎言被骗11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异女子搞网恋 轻信网友谎言被骗11万元
2010年01月21日 14:4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12时30分,一位石家庄中年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人骗走11万元。新华“110”4号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这是一起因相信网络引发的被骗案件。

  第一次见面

  就确立恋爱关系

  据报警人张雨彤(化名)介绍,自己在去年11月上网时认识了一位自称叫杨勇的男子,在网上聊天时,对方自称是北京乐仁堂医药总公司的销售员,平时驻石家庄办事处,现年43岁,离异无小孩儿。通过多次聊天和视频聊天,张女士发现,杨勇不仅为人谈吐大方,而且很会关心人、体贴人,同是离异单身的她慢慢对杨勇有了好感。1月7日,两人见面,张女士更是被杨勇吸引,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

  网友演双簧

  女子落圈套

  张女士介绍说,昨天上午她和杨勇逛街时,杨勇突然接到一个朋友“安老板”的电话,“安老板”说有一批新研发上市的药品非常抢手,一转手就能净挣七八万,而这批药品的成本仅有25万元。杨勇当着张女士的面对“安老板”说:“容我筹钱,下午一定筹齐全部的资金。”

  接下来,杨勇不停地给自己的朋友和亲戚打电话筹钱。可是电话打了十几个,只借到5万元,杨勇告诉张女士,自己的卡上也仅有9万元,还差不少呢。张女士考虑到自己还有一部分资金,便告诉杨勇,可以先拿出来帮助杨勇,只要杨勇不辜负自己就行。杨勇千恩万谢,和张女士一同取出了11万元的现金,并一起赶往与“安老板”约好的见面地方——中华北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的肯德基快餐店。

  快餐店内

  现金被调包成纸板

  途中,杨勇体贴地表示,一个女人背着装满现金的背包不方便,主动接过了背包。到了快餐店后,杨勇去了一次卫生间,回来后,就把背包交还了张女士,张女士并没有觉出异样。一起等待安老板的时候,杨勇突然接到电话,说把他要借的那5万元送来了。杨勇称去接一下朋友,走前还千叮咛万嘱咐张女士一定要看好包。

  十分钟后,张女士还不见杨勇回来,便拔打了他的电话,听到对方是关机的提示音后,张女士突然警觉起来,她慌忙打开装满现金的背包查看,哪里还有什么现金,里面装满的全是硬纸板。这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了,自己认识杨勇后,一切情况全是杨勇告诉自己的,自己连对方的身份证等证件都没有看到过。

  一下子被人骗走了十一万元,张女士称是自己前半生的所有积蓄,欲哭无泪,目前此案已移交新华刑警中队处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