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港男被骂“流氓” 开枪后醉倒路边幸无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港男被骂“流氓” 开枪后醉倒路边幸无伤亡
2010年01月24日 16:0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3时左右,深圳福田区水围村松泉休闲中心附近,一名男子醉酒后与路人发生冲突,拔出一支手枪朝天开了一枪恐吓路人,然后把枪扔在附近绿化带上。男子最后醉倒在路上,被警方带回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水围村松泉休闲中心,报料人李小姐说,开枪男子大约50岁左右,当时有近10个人围在现场,几名男子围着一名女子,双方不断地在争吵。一名男子突然掏出手枪,朝天开了一枪。男子走路摇摇晃晃的,开完枪后穿过马路,一直走到看不清楚时,男子好像向绿化带中扔了类似枪支的物品。枪响之后,就有人报警。

  目击者张先生说,五六名男子从食肆中出来,估计是喝高了,走路摇摆不定。路过松泉休闲中心时,其中一名男子不小心撞到一名过路女子,女子看到其醉得一塌糊涂,骂了一句“流氓”,双方就此发生口角。在争吵中一男子突然拔枪开了一枪,女子被吓倒在地上。开完枪后,男子自己向前走开了。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民警赶到现场后把女子带回调查。同时,民警在现场搜获了一个子弹壳,在马路中间搜获一个弹梭,里面装着5颗子弹。现场群众又称男子把一个物品扔在绿化带里,经过一番搜索后,民警从绿化带中搜出一把仿六四手枪。最后,民警在离发现枪支大概20米的道路上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经群众证实,正是开枪男子,遂把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记者从福田警方证实,男子的确朝天开了一枪,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男子是香港人,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姓名,其与发生纠葛的女子没有任何关系。(石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