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香港豪门少爷 花高价租车骗年轻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称香港豪门少爷 花高价租车骗年轻女子
2010年01月25日 13:30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坐豪车的”专骗女青年

  男子冒充富商骗了多名女子,被警方抓获,“司机”也已落网

  有着俊朗的外表,坐着豪华轿车,穿着气派、谈吐文雅。这样的年轻帅哥自称是香港豪门少爷,然后在路边向你借手机、并邀请你上车,还承诺会大礼感谢,你会怎么想?昨天,记者获悉,专骗女青年的“豪门少爷”被抓,他的“司机”也落网了。

  “少爷”开豪车“借”手机

  “我被人抢劫了! ”1月18日16时许,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刑警三队接到小兰(化名)报案称,她被骗走一部手机和200元现金。

  小兰今年26岁,在省城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当日上午,她外出办公,步行到科学大道一公交站牌附近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她身旁。车窗打开后,一名模样帅气的年轻男子探出头来向她询问某公司在什么地方。小兰没听过该公司,让其自己打114查询,但男子说他从香港过来,手机没电了,想请小兰帮他查一下。随后又提出让她帮忙打个电话给“陈总”。

  小兰随后在车外拨打了“陈总”的电话,“陈总”在电话里让小兰将电话给这名年轻人。实际上“陈总”就是车上的司机赵某。

  接完电话后年轻男子自称是香港某豪门的少爷,目前在合肥因土地竞标给“陈总”送礼。随后年轻男子邀请小兰上车,要开车送小兰。

  在车上,年轻男子大吹大擂,与开车的赵某互相配合,骗取了小兰的信任。之后他们又说小兰善良美丽,可以到他们开设的公司工作,待遇优厚,并承诺“将大礼感谢”。

  最终,他们以要给人送礼但身上都是外币为由,骗走了小兰的200元现金。车子行驶到包河区政府附近时,两人说要去给领导送礼,让小兰先下车回避一下,马上来接她,并要借用一下手机。小兰下车等候,两人却逃之夭夭。

  花高价租车是为了骗钱

  公安机关经侦查后发现,受骗的不止小兰一人。 1月17日下午两点,一名受害女子在从明珠广场回公司的路上,被骗取了一部价值850元的手机和80元现金。

  警方立即立案进行侦查,这时发现嫌疑人于1月19日凌晨在芜湖落网。原来,两人骗过小兰后立即开车逃往芜湖,到了芜湖后他们继续作案两起,其中一次因嫌受害人手机太破又还给对方,另一次因受害人警惕没得手。当晚,两人在车内过夜,遇到芜湖警方夜巡,露出了马脚。

  原来开车的赵某是年轻帅哥陈某的姑父,两人都是我省五河县人。赵某曾因用同样的方法诈骗被处罚,2009年5月才放出来。年关将至,赵某找到陈某,提出一起出门搞点钱花花,陈某欣然同意,两人遂花高价租来高档轿车,由陈某冒充香港富商,赵某充当陈某的司机,专门骗年轻女子。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新安晚报 潘琳、徐晓东、周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