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妻子辱骂 秦皇岛一男子铁锤杀妻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堪妻子辱骂 秦皇岛一男子铁锤杀妻被刑拘
2010年01月25日 14:3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秦皇岛燕山大学家属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因不堪妻子辱骂,在家中用铁锤将妻子砸死。目前,犯罪嫌疑人朗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1月19日19时30分,海港分局白塔岭派出所接到燕山大学家属区内一居民报案,称其接到朋友朗某的电话,朗声称将自己的妻子杀死,自己也不想活了。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在朗某家中,民警发现朗的妻子那某被他人杀害。案发后,海港分局高度重视,局长刘晓光、副局长陈德利立即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指挥侦查破案工作。

  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确定,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分局指挥室及时将其体貌特征通报各所,迅速调集全局警力对其连夜展开抓捕。同时通过市局积极协调出市区各卡点,迅速开展堵卡工作。

  针对犯罪嫌疑人朗某患有抑郁症,存在轻生倾向的情况,侦查员迅速采取措施对周边群众和出租车进行仔细走访,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后曾乘坐一辆出租车潜逃到滨海大道野生动物园附近,遂组织警力对野生动物园附近的树林展开拉网式搜捕。1月20日凌晨1时,白塔岭派出所民警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在辖区执行巡逻抓捕任务时,在山东堡丁字路口将犯罪嫌疑人朗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朗某,男,48岁,辽宁省营口县大石桥人,暂住燕山大学家属院。据其供述,由于自己肠胃不好,经常不知不觉地在屋内大便。1月19日晚,朗某在屋内大便后没有及时清理,妻子那某于是对其辱骂,郎某不堪忍受,随手拿出钢管将那某殴打倒地,后又拿出锤子朝那某头部击打致其重度颅脑损伤死亡。(记者李兴双 田义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