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横刀夺爱抢女友 男子血刃情敌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朋友横刀夺爱抢女友 男子血刃情敌后自杀
2010年01月27日 16:4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9日中午,寒风凛冽的牡丹江江面上,两男子正一前一后地走在这里。正在这时,后面的男子手握尖刀突然冲上前,对准前面男子的颈部用力一划,鲜血顿时涌出。看见对方躺在雪地里已经奄奄一息,行凶男子长舒了一口气离开了现场。当天晚上,他在网上给女友留言:“你俩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因为我把他杀了!”

  平静江边惊现男尸

  1月9日下午1时45分许,我市一名摄影爱好者在牡丹江边附近寻找创作灵感时,在一个偏僻处发现了死者。惊恐中,他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东安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死者颈部有明显刀伤,并在其口袋里发现了本人的驾驶证。确定死者名叫崔新,27岁,吉林省吉林市人。经法医技术鉴定,其身体并没有完全僵硬,确定案发时间应该在两三个小时前。

  因死者钱包里的2000多元钱还在,可以排除抢劫杀人;案发现场比较偏僻,死者又是一名外地人,一定是相识的人将其带到此地;根据死者死亡的姿势看,其双手插兜、俯卧在地,死者应该是被对方出其不意从后背突然袭击。经过对案情的分析,警方初步判断为熟人作案。

  当晚8时许,在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警方通过死者的基本信息,终于找到了他的女友李园。据李园讲,她的前任男友苏强曾与崔新发生过激烈争执,苏强曾扬言要杀死崔新。并且,在案发后,苏强竟然无故消失了。

  这一线索,为此案侦破打开了缺口,苏强有重大嫌疑!警方经过对苏强周围关系进行排查,最终确定案发后,他已潜逃至哈尔滨市。警方立即对其进行上网追逃。1月10日下午2时,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民警在一旅店内将苏强抓获。

  因爱生恨好友反目

  经审讯,苏强交代了他的杀人经过。

  今年30岁的苏强和崔新相识于2005年,两人同是一个网吧的网络游戏陪练员。因二人脾气相投,多年来都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一年前,苏强在网络上结识了一个名叫李园的21岁女孩。几次见面后,彼此感觉都不错,两个月后,两个人就开始过起了同居生活。因是好朋友,崔新和李园也渐渐熟识起来。

  其实,苏强曾经结过婚,并且有一个7岁女儿。这一事实苏强瞒了一段时间,李园还是知道了,她开始和苏强大闹起来,并向苏强提出了分手。虽有万分不舍,但心中有愧的苏强还是同意了,并于1月6日搬出了李园家。临走时,苏强提出一个条件:李园不能找他的好朋友做男友,因为那会让他很没面子。

  1月7日晚,苏强给李园打了个电话想过去看看她,但李园推说不太舒服,不想见他。遭到拒绝后,内心非常郁闷的苏强想找朋友崔新倾诉一下,便买了吃的东西来到了对方家。

  苏强刚一进楼梯口,就听见李园的声音从崔新家传出来。苏强敲了很长时间门才打开,在他的一再追问下,二人承认发生了性关系,在留下了一句“我一定要杀了你”后,苏强愤然离去。

  友情和爱情同时背叛了自己,让苏强痛苦不已,思想斗争了两天后,他最终做出了一个极端的决定,杀死崔新。1月9日,苏强买了一把剔骨刀后给崔新打电话,约他在江边见面,他要对方“把话儿说清楚,彼此做个了结”。双方一见面,崔新就跪在雪地里向苏强道歉,并承诺以后再也不见李园。听到这话,苏强将刀插进了雪堆里,给自己和对方点了根烟。正在这时,崔新接起了李园打来的电话:“苏强要杀我!”撂下电话后,走在前面的崔新告诉苏强:“你来杀我吧,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一句话彻底激怒了苏强,他从地上捡起刀,冲上前去冲崔新的脖子上用力划了一下。见崔新已死,苏强将刀藏在江中一个大冰块下,用雪将手上的血迹擦净。他坐面包车到海林,买了裤子和鞋后,连夜乘坐火车逃到哈尔滨。

  在一家旅店里,逐渐恢复理智的苏强买了安眠药服下,准备自杀,没想到药效不够,第二天下午又醒了过来。1月10日,东安分局警方派出精干警力,在哈尔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苏强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强已被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