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房大盗”半年盗窃7次获利1.6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济南“平房大盗”半年盗窃7次获利1.68万
2010年01月28日 15:0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标为城区居民平房,驾车到无人居民家附近踩点,然后撬门而入明目张胆实施盗窃。近日,济宁市中区分局民警将“平房大盗”王某成功抓获。

  5日10时许,市民庞先生回家发现电脑、电暖器不见了,给孩子准备结婚用的近80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意识到家中被盗后庞先生立即报警。接警后,红星东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民警经过摸排走访,了解到一辆银白色小型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驾驶该车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4日,红星东路派出所民警在一超市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该汽车停放在超市停车场,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蹲守。随后,一青年男子打开车门准备离开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经盘查,该男子正是王某,在被抓获之前王某刚从一市民家中盗窃出来,民警现场查获被盗的身份证、存折等物品一宗。

  据了解,今年刚满25岁的王某竟有长达11年的劳教经历,去年其被劳教所释放后,仍不思悔改,将盗窃目标集中在了防护设施和治安力度较为疏松的老城平房居民区。据了解,半年来,王某作案共计7次,全部为到平房中盗窃物品和现金,涉案非法获利共计1.68万元。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姬生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