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整容花光4万彩礼钱 “美丽新娘”惹恼婆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整容花光4万彩礼钱 “美丽新娘”惹恼婆家
2010年02月03日 09:20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能够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浙江姑娘李琼(化名)远赴天津,为自己的“面子工程”花掉了所有的彩礼钱。尽管李琼的愿望实现了,但其男友一家却对她盲目整容的行为极为不满,李琼的新娘梦可能瞬间破灭。

  昨天(2月2日),在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李琼不断央求医生为其进行第4项手术———隆下颌骨。因为与前几次手术间隔较短,医生断然拒绝了李琼的要求。

  24岁的李琼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眉清目秀,是典型的江南女孩。尤其是在进行了隆鼻和割双眼皮手术后,看上去更显水灵,很像演员董洁。李琼说,她刚刚和相处了3年的男友订婚,今年3月28日,她就要当新娘了。眼见拍婚纱照的日子临近,为了能够实现当“最美丽的新娘”的愿望,她背着男友偷偷拿着订婚时婆家给的4万元彩礼钱来到了天津,进行整容。几个小手术过后,李琼觉得自己确实漂亮了很多,就想再做个大些的手术———隆下颌骨,医生表示,需要再恢复7天,方可进行下一步手术。不料,李琼的男友发现了她来津整容的事,尤其得知她几乎花光了所有的彩礼钱,男友一家对此很是不满。昨天,李琼的男友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一周之内她再不返回浙江,他们的婚事就彻底告吹。李琼说,自己现在很矛盾,她一直梦想做个“最美丽的新娘”,但男友不能理解自己,现在她想快点进行完所有的手术,而后尽快返回浙江向男友解释。每日新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