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凑上网费 烟酒店内玩“碰瓷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为凑上网费 烟酒店内玩“碰瓷儿”
2010年02月03日 14:0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男子为弄上网费玩游戏,专门到一些礼品回收店买烟,然后以买到假烟要求赔偿为由向店主骗取“损失费”。近日,当他们故技重施到一商店骗钱时被店主偷偷报警,结果两人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1月31日,任城区共青团路附近一礼品回收店内,两名男青年买了2盒烟,过了大约10分钟,两人再次回到该店声称买到了假烟,要求老板赔偿200元,不然就砸店面。店主意识到这两人是借口买到假货骗钱,便故意答应赔偿要他们稍等,自己去里屋拿钱。借此机会,店主迅速拨打了110。接到报警电话后,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两男青年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堵在屋内。

  经审讯得知,这两名男青年高某、石某一星期前在市区某网吧上网玩游戏时相识,为弄钱继续上网打游戏,两人瞅准不少礼品回收店的烟酒进货渠道不正规,存在销售假货现象,假装到礼品回收店买烟酒,然后再到店里以买到假货为由骗取赔偿费,并威胁店主如不能满足他们的赔偿要求就到工商部门投诉或砸店骗取“损失费”。据其供述,两人共以此方法作案三起,敲诈金额数百元。

  目前,两男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姬生辉 通讯员 张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