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年夜饭预定火爆 千元一桌受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秦皇岛年夜饭预定火爆 千元一桌受青睐
2010年02月03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2月3日电(记者 王宝德 )春节的脚步声已在耳边,年夜饭的预定继续火爆升温。在秦皇岛不少星级酒店已经飘出浓浓的年味。目前,秦皇岛多家酒店推出花样繁多的年夜饭预定套餐,已是“一桌难求”。记者发现,一桌一千元左右的年夜饭颇受市民青睐。

  据秦皇岛绿洲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的中秋节过后,酒店年夜饭的预定就基本开始了。现在除夕夜的雅间已经全部订满了,只有大厅剩几桌。就连大年初一加之又是情人节、初二的午饭也已经订出八成。”

  “我已经问过全聚德、扬州饭店、国际饭店等众多酒店了,到现在还是没有定到合适的年夜饭,今年的年夜饭太难定了,是我下手太晚了。”市民李先生还在为年夜饭的预定发愁。

  据了解,秦皇岛一些知名酒店餐馆的年夜饭早在去年12月就被预定一空。虽然前段时间受到寒潮影响,该市蔬菜、海鲜等成本有所上涨,但作为每家每户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众多市民表示愿意选择千元左右标准的年夜饭。

  不光大酒店年夜饭预订火爆,一些商家放低姿态,打出随吃随点、打包外送“温情牌”,也颇受更注重氛围情调等市民的欢迎。还有的商家特别设计了以“虎”为主题的别致菜品,准备在春节期间推出,也吊足了市民的“胃口”。(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