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轿车行驶中自燃 车主跳车后神秘失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淮安一轿车行驶中自燃 车主跳车后神秘失踪(图)
2010年02月03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淮安2月3日电 (衡中强 黄志波 朱晓颖)3日清晨,江苏淮安市涟水县涟漪路上水立方休闲中心门前,一辆雪弗兰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莫名自燃,大火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扑灭。奇怪的是,车辆起火后,车主跳下车便消失得无影无踪,直至火灾被扑灭,车主仍未现身。

  当日6时20分许,涟水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涟水县涟漪路上一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起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并不时发出爆鸣声。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队员迅速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一支水枪直攻火点,另一支水枪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邮箱因高温发生爆炸。同时,两名消防官兵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

  6时30分许,大火被成功扑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