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妇跪求进县政府被踢出 两涉事保安被辞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农妇跪求进县政府被踢出 两涉事保安被辞退
2010年02月03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图。(图片来源:湖南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2月3日电 (章莹)重庆开县“半百农妇跪求保安欲进县政府被踢出”事件目前有新进展。记者今晚22时许从重庆开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经过当地政府连夜深入调查探访,该事件调查工作现已全面结束,2名涉事保安已被辞退。

  据开县宣传部介绍,1月13日上午9时,网帖中的“半百农妇”——上访户殷先琼背着一红色背包到开县政府大门登记,要求找县里解决相关问题,在县政府门口当值的保安廖富平、朱大国劝殷先琼到县信访办去反映情况,但殷先琼坚持不去,两人随后将殷先琼带上11楼并将情况通报给在11楼的值班人员。截至下午4时许,殷先琼先后在政府11楼过道上和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大厅哭闹不止,几经值班人员劝诫无效,严重影响了县级机关的正常秩序。见此状况,廖富平、朱大国随即将其扶到县政府大门外的前台上,殷先琼就跪在地上往里面爬,两人上前劝导,于是就有了网友帖中惹人争议的画面。

  据查,当事者殷先琼在劝导之下已于1月13日晚8时由工作人员送至当地救助站照料。

  开县宣传部副部长徐文培告诉中新网记者,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并立即召集县级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根据调查结果,保安廖富平、朱大国两人冷漠对待上访人员,严重损坏开县政府公众形象,已当即对其作出辞退处理。目前,上访户殷先琼所反映的有关问题经开县政府研究后已获得解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