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惨遭绑架 急中生智飘纸条求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惨遭绑架 急中生智飘纸条求救(图)
2010年02月03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求救纸条。摄影:林云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章官翔) “绑架!!!110,救命!大门边604室。”2月2日11时多,正在杭州嘉南公寓巡逻的保安小周发现了这样一张纸条,而且纸条源源不断地从空中飘下来……这是一起绑架案,被绑架的是义乌男子楼某某。目前,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已成功救出楼某,并抓获2名嫌疑人。

  2月2日,杭州文新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有嘉南公寓保安捡到纸条数张,纸条内容称:“木帮架(注:绑架),110救命!门边604室。”

  通过现场调查,警方确认纸条来自嘉南公寓1幢2单元604室。文新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会同消防等有关部门进行处置,成功解救被害人楼某某(男,浙江省义乌市人),并当场抓获嫌疑人吕某。

  2日深夜,西湖警方通过侦查,又成功抓获另一名嫌疑人黄某。

  现警方初步查明该案为一起非法拘禁案件,嫌疑人吕某、黄某因涉嫌非法拘禁于2月3日被依法刑事拘留。作案动机,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甄别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