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银行存零钱2次被拒 负责人称只是“误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银行存零钱2次被拒 负责人称只是“误会”
2010年02月04日 12: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经常去南宁市一家银行存零钱的凌先生有点委屈。这半个月来,这家银行好像越来越不耐烦帮他存钱了,还“拒收”过两次,他说,“心里很委屈。”该银行负责人在看完监控录像后表示,所谓拒收只是误会。

  2月3日中午12时40分,凌先生来到南宁市滨湖路一家银行网点,准备存入1126元,其中有6张100元的钞票,另外还有100多张零钞。但是柜台的一句“怎么又是你”,让他凉了心。

  凌先生说,自己从3个月前就在这里办存钱业务了,因为做的是停车场的生意,经手的都是零碎的小钱。为了每天能够顺利交账,他只能一天存一次,“每次大概都有1000元”。

  “我知道点零钱比较麻烦,也怕别人烦,都是尽量把零钱换整钱,还在3家银行轮流存钱,现在每家银行都跑了有30多次了。”他说,跟其他两家相比,滨湖路的这家银行让他有些“受伤”。

  凌先生说:“这里没人跟我打招呼,柜台也没有笑脸,过分的是,大概10天前,我来到这家银行时,没有其他客户,我取完号后,进来了3个客户,但柜台让那3个人先办;办完后又来3个客户,还让我继续等……”

  “我也是客户,存零钱虽然麻烦,但也不能不给我办啊!”面对凌先生的疑惑,该银行负责人说,柜台员工不是不给办,而是凌先生选择的时段不合适。

  这名负责人说,凌先生来这里存了30多次钱,但把钱数清的只有两三次,柜台点过发现数目核对不上后,就只能让他重新填单、排队、再核对;一次下来最少也要几分钟,柜台之前给他办业务时,就被后面的客户投诉过,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就建议他其他时间来。当晚,这家银行的负责人说,她看过当天的银行监控录像,工作人员并没有拒收的行为,可能是凌先生误会了。 (见习记者黄巧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