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迷你甜妹”为壮汉 男子千里相会怒砸饭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迷你甜妹”为壮汉 男子千里相会怒砸饭店
2010年02月04日 15:0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迷你甜妹”让人心动,四川网友千里来见面,没想到“迷你甜妹”竟是彪形大汉,一番争执埋怨后,四川网友竟对饭店的桌椅、餐具大打出手。

  1月29日晚,封丘县公安局鲁岗派出所接到报警:鲁岗村一饭店内有一四川籍男子酒后滋事。接到报警后,该所所长王廷献带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事发现场,呈现在民警面前的是一片狼藉:桌椅倒在地,盘碗碎成片,一男子手持板凳腿,醉醺醺地胡打乱砸。民警的出现,让该男子感到很意外,可他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违法行为,反而口出狂言,对民警施以威胁:“今天谁来和谁‘弄事儿’。”民警见状,立即冲上前将其制伏。

  在鲁岗派出所,该男子酒醒后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年近不惑的边某是四川绵阳人,在绵阳开一家假发制品经销店,平时闲暇时间较多,为了打发时光,他经常上网聊天,网名“痴情人”。去年10月,边某在网上结识了一网名为“迷你甜妹”的河南网友,并很快被对方吸引,不久两人就“甜言蜜语”起来。“你猜!”当被问及真实身份时,“迷你甜妹”总是这样回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边某决定不远千里来河南面见网友。

  1月29日晚,按照“迷你甜妹”提供的地址,边某辗转来到封丘县鲁岗乡鲁岗村,面见自己的网恋女友。然而,让边某懊恼的是,眼前的“迷你甜妹”却不是什么甜妹,而是一个30多岁的壮汉。相互寒暄、哈哈大笑过后,“迷你甜妹”决定宴请边某。当晚19时许,两人把酒对饮,不胜酒力的边某很快烂醉如泥。喝着喝着,两人就互相埋怨起来,都怪对方不诚实。“谁叫你有猎奇心呢!”面对边某的指责,“迷你甜妹”一边讥笑,一边反驳,称责任不在自己。看着高大的“迷你甜妹”,醉酒的边某恼羞成怒,一下子将“怨气”撒向饭店的桌椅、门窗……直至民警赶到现场。(河南法制报 记者 赵国宇 通讯员 张进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