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山村自办农民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山村自办农民运动会
2010年02月09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界2月9日电(邓道理 吴勇兵)2月9日,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核心地带的协和乡龙尾巴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运动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土家族传统的“赶年”。这也是张家界市首次村办农民运动会。

  近年来,武陵源区龙尾巴村依托旅游做文章,发展家庭旅馆、农家餐厅等致富产业,从一个贫困的小山村逐步发展成远近闻名的富裕村,2009年该村人均纯收入首次超过5000元。

  村民的腰包鼓了,精神文化生活也逐渐丰富起来。村里不仅组建了篮球队、腰鼓队、龙灯灯,还建起了老年健身房,儿童娱乐场,每年都要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比赛,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多次被区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村。完

专题:春运2010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