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不堪精神压力威胁警察:再追就死给你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不堪精神压力威胁警察:再追就死给你看
2010年02月09日 14:2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偷陈某遇到事情将要败露,四处躲藏均觉得不安全,无奈中给警察打电话:“你们别再追我了,不然我就死给你们看”。警方正愁没线索,立即将他捉了。昨悉,陈某自首后遭警方训诫。

  陈某居住在铁路边上,他的房子里还租住着三个农民工。陈某长期小偷小摸但是从未被抓获过。

  去年10月份,陈某拿回附近工地上的一把断线钳。不久,陈某接到附近承包某铁路工程项目的施工队老板何某的电话。何某告诉他,自己的三个民工偷了他的断线钳去盗窃铁路电缆,现在警方正在调查,叫他千万要保密。

  陈某顿时慌了神,非常担心以往的丑行暴露,便收拾行李连夜逃走。他先是跑到女婿那里,但是当女婿得知真相后赶他走。他又跑到侄女那里,侄女婿夫妇得知情况后,只答应让他住一晚。他只好给在杭州打工的儿子打电话,想去杭州躲避。没想到儿子让他赶紧投案自首。

  陈某无处藏身,只好返回武汉四处流浪。他总感觉有警察找上门来将他铐走,以致每天做噩梦。最后他再也忍受不了了,给警察打了电话:“你们别再追我了,不然我就死给你们看!”

  与此同时,警方正为此案头疼,陈某的电话让他们如获至宝:证人竟然自己出现了!警方立刻对陈某的亲戚和街坊进行了教育、布控。2009年11月18日,陈某到派出所自首。警方根据他的交代迅速将盗窃电缆的三名嫌犯抓捕归案。陈某受到警方的训诫。(记者 刘丰 通讯员 杜超 戚艳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