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方集中返还民众被盗抢财物 价值340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警方集中返还民众被盗抢财物 价值3400多万
2010年02月09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2月9日电 (记者 牛琳)9日,河北省会石家庄博物馆广场,百余辆被盗抢汽车在雨雪中等待自己的主人前来认领。这只是该省警方社会治安“冬季行动”以来追缴成果的一部分。

  当日,河北各地公安机关统一举行“社会治安‘冬季行动’赃款赃物集中返还活动”,将缴获的价值3400多万元人民币的被盗抢财物向受害民众进行返还。其中包括262辆汽车、241件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大量农用生产物资。

  河北警方透露,该省近期盗窃汽车案件高发,1月份发案数量环比上月上升12.8%。河北省公安厅发出预警,春节期间盗窃汽车案件高发,建议车主使用防盗即时报警装置并加装方向盘锁、轮胎锁、档位锁等,并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

  从1月份开始,河北警方开展了为期100天的“社会治安‘冬季行动’”。截至2月初,该省共出动警力15万余人次,投入街面巡逻警力10万余人次,破获刑事案件总数57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00多名。(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