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浙江一客车冲下高速侧翻 造成2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雨天路滑浙江一客车冲下高速侧翻 造成2人死亡
2010年02月11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2月11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倪幼杰 通讯员 沈燕斌)2月11日上午,一辆从杭州开往安徽和县的大客车由于雨天路滑冲破了高速护栏,侧翻在了落差将近5米的路基下,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多名乘客受伤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据现场的消防官兵说,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高速一截护栏被撞扁,大客车侧翻在落差将近5米的路基下,整辆车基本变形,车顶大面积脱落,路面以及事故地点到处散落着破损的零件和乘客行李。

  “当时,天空还一直下着大雨,这给我们的营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一名消防官兵告诉记者。

  现场,由于客车翻车位置正好有一条两米宽的排水沟,消防官兵只能利用车上梯子在沟上搭起了一条临时救援通道,将未受伤的乘客一一带上路面。由于许多乘客受到惊吓,特别是一些老人基本失去行动能力,消防官兵们两人一组,轮流着将一名名伤员背上路基,用自己的身体尽量保护着每名乘客的安全。

  15分钟后,消防官兵先后将8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经仔细查证车内已无被困人员,伤者也一一被送往医院抢救。

  经了解,此辆大客车是由杭州开往安徽和县,核载35人,实载33人,事故共造成3人重伤(其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7人轻伤。目前其他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原因高速交警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