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业主网上推荐“盗窃”钟点工 多家业主引狼入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业主网上推荐“盗窃”钟点工 多家业主引狼入室
2010年02月20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北京大兴区金地格林小镇的刘女士将自家钟点工张某在优点网上公开向他人推荐,不想多名业主雇用张某后,却发现她是一名惯偷。昨天,刘女士发帖对其误导行为表示歉意。

  1月29日,刘女士在网上发帖称,自家钟点工张某春节期间留京,因其平日表现优异,“做饭好,能把家里打理得面面俱到”,欲将其推荐给他人,并附有张某的联系方式。此帖一出,小区多名业主纷纷与张某联系聘请她为自家服务。几天后,该论坛多名住户发帖称家中物品频频被盗,在发帖人交谈中,业主们发现大家都曾雇用钟点工张某。2月15日,一名户主发现张某正在家中行窃,警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并予以治安拘留。

  “把一名小偷推荐给了大家,抱歉。”昨天下午,记者在焦点网论坛上看到,刘女士发帖对其误导他人聘用张某一事表示歉意。记者随即致电刘女士,她说,张某在她家中工作时物品也曾被盗,“但我根本没想到是她偷的”。张某曾称她每天至少在4名业主家打扫,“所以她胆子越来越大,偷完这家偷那家”。她说,现多名业主对其“乱推荐”钟点工一事表示质疑,她因此在网上发帖表示歉意。

  记者在该道歉帖中看到,多名户主表示聘请张某后家中东西被盗。网友“铭葳”称,张某曾在其家中偷钱,被发现后因无确凿证据只能罢休。另一名网友称,多位家人在家时,张某也明目张胆地偷窃。该贴中数名网友对张某的行为表示厌恶,并表示将为警方提供相关证据。

  昨晚,大兴公安分局天华路派出所戴姓警官称,已对钟点工张某行政拘留。他表示,曾聘请张某的业主如发现家中物品被盗,可向该派出所报案。(实习记者韩大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