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发生车祸祖孙六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发生车祸祖孙六人遇难
2010年02月22日 02:3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徐宏 许超 实习生孙思) 2月20日晚,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大悟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导致六人死亡。据悉,遇难人员为在北京打工的云梦人江某等一家祖孙三代。

  2月20日19时50分许,京港澳高速湖北大悟段1048KM+400M处(京澳向),一辆号牌为京MV1915的黑色小轿车追尾插入前方低速爬坡的挂车尾部,后轮以前的车身全部没入挂车底部,车辆随即起火燃烧。事发后,省高管六大队民警从车上发现了六具面目全非的尸体。随后,有人找到高管六大队询问有无车祸发生,警方借此确定遇难者为云梦在京从事洗车的江某,车上遇难者为他的妻子、父母和一双儿女(儿子14岁、女儿5岁)。

  事故引发的大火一度阻断了交通,经过高速民警全力疏导,至21日凌晨1:40分,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经警方初步认定,事故车存在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江某从北京出发至事故地点,全程约1048公里,全部由其一人驾驶。江某驾驶的车体全长约4.5米,插入前车的部分就达3.61米,其瞬间速度可想而知。

  省高管支队透露,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流量陡增,日均流量达33.9万台,而且大部分为私家车,并系非职业驾驶员驾驶,缺乏高速公路驾驶经验。

  交警部门再次郑重提示:节后,群众返程心切,但驾车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交通安全法规,谨慎驾驶,不要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特别是不要随意停车、随意变更车道。

  安全,才能回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