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碎尸案:警方寻得尸颅 悬赏3万征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临安碎尸案:警方寻得尸颅 悬赏3万征线索
2010年02月22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22日电(赵晔娇 倪幼杰 叶剑)21日上午,杭州临安警方在杭徽高速临安境内发现一具头颅。经法医认定,该头颅与上个月发现的尸块同属一人。为尽快侦破此案,杭州临安市公安局悬赏三万征破案线索。

  经鉴定,该受害人为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上,身高1.66米左右,中等体态。秃顶,周边头发花白,两颗下门牙较短。死亡时间在1月1日至1月25日之间。因为死亡时间较长,2月22日,临安警方已专门聘请专家对该头颅进行了模拟画像。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临安警方在杭徽高速南侧路下发现一无名尸块(躯干部分),经临安市公安局刑侦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初步判断该现场即为抛尸现场。

  临安警方现悬赏3万元,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联系人:郑警官:13805706703,杨警官:13588220998。(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